璃什么笙

微博:璃__笙
车在这里

方寸之间三

     三个人坐在餐桌上,陆陆续续的上着各种美食。


  院长笑得和蔼手里端着黄酒,嘴里喊道:“来来来,好好尝尝这味道一绝酱香味的。”


  boun笑着给自己也倒了一杯,酒杯相撞,便喝了下去。


  他眉头微调,这黄酒不像平时的红酒那般柔和入口辛辣又不是白酒般让人招架不住。


  Prem无奈的看着面前一杯一杯灌的两人,白嫩的指尖反转着酒杯,它对于酒已经完全不沾,距离上次喝酒还是很久之前的事情。


  只是他太过于认真地注视着手里的酒,忽略了对面时不时传来的视线。


  boun看着他看着那个在灯光下无聊的用指尖时不时探着黄酒的男人,明明离他是那么近,隔着一个餐桌,可又觉得他好像自成一个世界。


  “Prem。”也不知怎么了?可能只是不想让他那么忽略自己,他下意识的叫出了他的名字。


  果然听到名字的人抬头望过来的一双先是迷茫,可没过几秒钟转化成了嫌弃。


  Prem还在开着小差,猛地被人叫住了名字,飞舞的思绪一下子回到了身体里,脑子懵懵的,抬眼看到对面的那个人,笑得眉眼弯弯。


  愤怒的瞪大了眼睛,上牙紧咬着下齿牙,心里不禁暗骂道:“果然是你小子,你要是下次落到我手里,我非得把你拆了。”


  那人像是没有接受到他愤怒的眼神,还对他挑眉笑了一下。


   Prem接收到了这个信号,下意识认为这是一个挑衅的意味,他愤怒地站了起来,双手拍在了桌子上。


  语气不善的说:“先别喝了,刚才我就想说了……”


  他举起手指指向boun一字一句的说:“我、 不、会、去、给、他、做、老、妈、子!!!!!!”


  院长被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到了,缓过劲之后,手也重重的拍在了桌子上,怒道:“混账!”


  Prem双臂抱着胸,不以为然的站在那里,连一个视线都不想给他们。


  院长见自己儿子的态度十分强硬,准备开始,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他清了清嗓子说道:“你是不是觉得以你的能力回来之后?最起码也应该独当一面,这整个医院想要找出几个比你强的,虽然也有,但并不多。”


  Prem听着这话,虽然有些意外,自己老爸这么懂自己的想法,但接着更不解的就是他为什么要一定自己去照顾这个男人。


  他又不满的瞪了一眼boun。


  boun无奈的摊了摊手,表示这一切和他都没有关系。


  “咳咳”他轻轻地咳了几声,吸引回了注意力,接着说道:“读了那么多年的书,你应该明白,医者不分好坏,哪怕我现在给你送去当保健室的医生,难道就不是医生了吗?你说过你需要救人,那在哪里救人不是救吗?”


  Prem被这句话噎住了,他反驳不好,不反驳的话等于自己要认下了,去伺候人的工作。


  他看自己儿子的反应,就知道字画有用,接着说:“不管是医院的医生还是战地医生,保健室的医生,私人医生,这些都是医生都是在治病救人,难道你要因为他们救一群人和就一个人就反驳了那个救一个人的的意义吗?”


  “我……”Prem急忙的想要为自己争取,脑海里组织的语言极度崩裂,他如果不愿意去,就说明他在职业歧视,他在自己的职业里歧视自己的同类。


  boun撑着下巴看Prem被说的哑口无言,心里不禁觉得好笑,那个在自己面前伶牙俐齿的小霸王,原来也有这么样的一天。


  Prem叹了一口气,但还是努力的给自己争取一点多余的时间:“这先给我几天吧,有些东西得交接一下。”


  最终这场辩论赛的冠军,满意的点了点头,像是想到了什么,又补充道:“有什么需要的,记得跟爸爸说。”


  Prem垂着头有气无力的道:“好的,爸爸没事,我就先回房间了。”


  院长看着他的反应大发慈心的摆了摆手:“去吧去吧。”


  有他的爸爸,医院的顶头上司发话交接的整个过程很顺利。


  Prem站在文件柜前,依依不舍的关上了柜子,手指从胸口处一颗一颗解开了扣子,印的他照片的金属铭牌在桌子上泛着光。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响起。


  他也没有回头,就直接对着后面喊道:“进来吧。”


  他继续解着自己的扣子,白色的外套从肩膀处滑落。


  后面除了刚才进门的声音,安静的有些诡异,他猛地一回头,目光落在了,眼前正靠在,墙边斜眼看着他的男人。


  boun眨了眨眼,满脸无辜的样子,看着Prem还继续盯自己,他连忙挥了挥手,表示可以继续,就当自己不存在。


  Prem把外套干净利落,从自己身上拽了下来,猛地拉开了柜门,塞了进去,接着啪的一声,把柜子关了上。


  他顺手拽起了板凳上放的外套,把外套直接套在了自己身上,一刻也不停留的想要从他身边路过,直直的就要向着门外走去。


  就在路过身边的那一瞬间,boun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


  Prem感受到自己手腕上传来的拉力,使劲的想要挣脱,却怎么都挣不掉?


  这个人他的力气怎么这么大?他在心里想着。


  许是他挣脱的弧度太大了,随意套着的外套从他的肩膀上滑了下来。


  红色的外套下是若隐若现的雪白肌肤。


  boun转身上下打量了他一下,所有的目光在看到他散乱的衣服的瞬间聚拢了起来。


  红色的外套衬得他整个人都年轻了很多,像十几岁的少年充满了青春的气息,他心里想的像一个小暴龙一样,充满了如同火焰般的热情。


  怒瞪他的眼睛,就像是草原中的火红狐狸。


  实在是这个颜色很少有人会穿,特别是在一个男人身上。


  红色果然是热情的颜色。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